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顺丰恶意将自家电话嵌入竞品公司 污浊行为必须公开道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4-19 15:31:57

据某商贸公司出纳员工孙丽(化名)爆料,近日,她在为公司货物选择保时效物流时,由于顺丰无法做到,便想了解一下跨越速运能否做,搜索到跨越速运电话后,没想到打过去接听的还是顺丰客服。

于是她又尝试搜索其他物流客服电话,搜索的提示仍然都是顺丰的客服电话。

根据孙女士爆料,业内人士判定顺丰很可能在以此种方式对其他竞品公司偷偷进行了“软植入”,以强行“开源”的方式盗取其他竞品公司的意向用户,以实现用户导流。

这种操作着实让人觉得诧异!顺丰作为行业里的“巨头”,竟然在市场商业竞争中存在如此不正当竞争行为!

这类竞争方式严重地破坏了行业生态和行业风气,打着法律擦边球的营销方法必须停止。

无论这是顺丰高层还是王卫的决定,亦或是负责营销的员工行为,顺丰都必须尽快出面,必须向被侵害的物流企业公开道歉与赔偿。以求尽快让快递市场回归合理、公平的良性竞争,还市场一片清风正气。

在疫情背景下,物流行业遇到了更加严峻的挑战,顺丰杭州中转站爆发疫情之后,顺丰更应该专注于如何优化企业服务、确保安全、应社会所需。而不是此番引起对立、分化实力的“小动作”来截流物流市场。营造良好的市场生态环境,才是当下应该考虑的重中之重,顺丰应对此着重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