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财经 > 正文

涪陵区微企协会举办“养殖企业”共建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28 11:17:56

为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微企协会政策解读到位、需求问询到位、发展帮扶到位,激发养殖企业创新活力和内生动力。3月26日,重庆市涪陵区微企协会主动作为,牵手重庆农夫梦农产品有限公司与重庆市涪陵区帽子顶生态养殖股份合作社共建合作,助推乡村产业振兴高质量发展签约仪式在滨江路黄草山牛肉餐厅举行。

下午3点,涪陵区微企协会党支部书记傅以伦阐述了涪陵区微企协会党支部为何成了今天重庆农夫梦农产品有限公司与重庆市涪陵区帽子顶生态养殖股份合作社的“媒婆”。缘由来自引进“牛至”新产品:牛至生态猪肉里脊肉、五花肉、前腿肉、后腿肉四个部位的蛋白质含量和16种氨基酸的含量均高于普通市售猪肉,而且差异显著。在技术、基地、市场、管理、资金上互补;在品牌意识观念、降本增效、扩大产能市场上同向;在牛至无抗高科技产品降本增效上架起了合作的桥梁;微企业协会党支部经过多次协调,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最终达成共识,乃至今天的成功签约。

涪陵区微企协会副会长、重庆农夫梦农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童明强,介绍了牛至精油、草料饲养生态猪肉产品的特点。他说:“农夫梦”让普通消费者吃上美味放心畜禽产品不再是梦,并且承诺“农夫梦”所有产品支持无理由退换货。

涪陵区微企协会会员单位、涪陵区帽子顶生态养殖股份合作社负责人袁代祥介绍了牛至精油、草料饲养生态猪的环境、品种、营养、管理、保健、市场及其生长流程。他说:“把好的牛至无抗猪肉推广出去,让好产品体现应有的价值,把好的品种技术传播出去,带领焦石及涪陵更多养殖朋友走上高品质无抗养殖之道路,让牛至无抗健康养殖致富千万家。”

随后,在涪陵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副主任黄小林,涪陵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饲料兽药科科长张世洪,区农安中心副主任邹强,区微企协会会长王佳容,区微企协会党支部书记傅以伦,区微企协会专职副书记杨玲红及微企协会全体党员、副会长、会员代表等共同见证了《猪牛至无抗生态养殖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仪式。

涪陵区微企协会会长王佳容说:“区微企协会党建引领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引进了国内新产品新技术(牛至等中药材提取物牛至精油替代抗生素,同时改善肉质风味)用于生猪养殖,今天非常高兴在此见证了的签约仪式,两家企业将进行优势互补,展现了涪陵区微企协会主动作为,牵手两企业合作共建,助推乡村产业振兴高质量发展。”(陈孝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