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理杂草杂物 创建宜居环境:河南街道白玉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24 17:52:03

    为改善小区环境,深入推进绿美延吉行动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3日,延吉市河南街道白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营造整洁有序城市面貌,创建舒适宜居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主要清理了白玉委花坛内的杂草杂物、路面垃圾,以及小区院落内乱堆乱放的杂物。为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取得实际效果,大家坚持不放过一处垃圾、不遗漏一个角落的工作原则,对卫生死角垃圾、杂草杂物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同时,劝导居民自觉维护居住环境,保持卫生整洁。

此次整治行动,有效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环境卫生整治是一项长期的工作,白玉社区通过日常巡查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引导居民群众树立干净、环保的生活理念,美化社区面貌,营造良好的社区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