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养颜美容 > 正文

薇诺娜开启敏感肌功效性护肤新时代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26 21:53:37

4月18日,薇诺娜X天猫小黑盒新品首发盛典于上海举行,薇诺娜品牌代言人舒淇作为新品体验官空降活动现场,权威皮肤科专家、头部KOL、媒体共计近200位齐聚一堂,探讨敏感肌抗护理的新课题。现场,薇诺娜正式推出首款敏感肌专属的抗初老精华——“双修双抗精华”,在中国化妆品行业掀起了一轮全新的功效性护肤品发展新趋势。


敏感肌功效护理需求高涨

随着消费者消费意识觉醒,对皮肤护理认知度提升,生活方式以及环境等因素,让敏感肌肤修护成为高诉求。本土护肤品牌、海外品牌、传统药企逐步入局,更是助力功效性护肤品行业高增速发展。

作为功效性护肤第一品牌,专注敏感肌肤的薇诺娜显然对敏感性肌肤修护赛道的火热保持极为乐观的态度。“品类发展才能推动品牌发展。” 贝泰妮集团董事董俊姿表示。

那么,在高竞争背景下,薇诺娜如何突破重围?

贝泰妮薇诺娜联合创始人董俊姿认为,随着敏感性肌肤护理成热门赛道,给薇诺娜带来的机会大于挑战。“竞争推动着薇诺娜在基础研究上有着更深度的思考。”据董俊姿介绍,薇诺娜选择以敏感性皮肤护理为基础,基于皮肤学理念,进一步对敏感性皮肤进行探索,并发现敏感性皮肤消费者更精准、更高端的诉求。

“未来薇诺娜将以敏感肌研究为基础,通过市场深耕与消费者需求洞察,抢占细分赛道。例如基于敏感肌需求,除了此次推出的敏感肌专属的抗初老精华外,接下来薇诺娜还会有敏感性皮肤美白、敏感性皮肤淡斑等新品诞生。”

天猫小黑盒助力破圈

数据显示,近十年来,拥有科学护肤理念的主力消费人群年龄阶层从25岁-40岁扩展到18岁-39岁,而这一圈层消费者伴随着互联网共同成长,对皮肤科专家理论有着更好的接受度。

基于此,薇诺娜联合天猫小黑盒发布新双修双抗精华新品,在线上营销矩阵商持续发力。据介绍,善于打造现象级新品首发的天猫小黑盒,自2017年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品牌新品全链路上市提供营销解决方案,通过“全球供给中国消费”的模式,与众多国内外品牌合作,帮助新品推新上市即成爆品。

活动现场,舒淇和天猫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苏誉作为双修双抗精华的首批体验官进行产品种草,以趣味游戏的方式解析了薇诺娜双修双抗精华的科技及功效。此次天猫小黑盒与薇诺娜联手,通过对消费者强大的影响力,将薇诺娜的新科技、新理念、新产品带给消费者,共同开启愈敏抗老新体验。(消费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