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酒店饭馆 > 正文

清义轩集团旗下美顿帆台重庆餐饮公司落成仪式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18 18:59:58

——暨金禧饭店开业庆典

1-1_副本.jpg

  消费日报网讯  2020年5月16日,清义轩集团旗下美顿帆台(重庆)餐饮有限公司落成仪式暨金禧饭店开业庆典在涪陵金科世界走廊金禧饭店隆重举行。

1-8_副本_副本.jpg

  上午9:30分,走进金禧饭店犹如走进一个高贵典雅的宫殿,独具特色的装修风格,显得温馨而浪漫,舒适的就餐环境让人赏心悦目。

1-2_副本.jpg

  在仪式现场,清义轩集团创始人关青国首先分享了清义轩集团一年来的光辉历程。他说,清义轩集团将继续秉承“产教融合、公益减负”的行业宗旨,按照清义轩集团的商业规划,继续保持高速发展态势,向职教事业、餐饮事业、幼教事业、商超事业、汽修事业、美容美发美体事业进军!营造出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商业品牌,为带动群众致富和促进涪陵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用爱心、善心、感恩之心”感恩涪城,回馈社会。

1-3_副本.jpg

  清义轩集团创始人关青国及管理层刘俊、汤泽健、石悦、赵孝娅、陈绍君、秦永、蹇能友共同开启美顿帆台(重庆)餐饮有限公司落成的“启动球”,标志着清义轩集团旗下美顿帆台(重庆)餐饮有限公司正式落成。

1-4_副本.jpg

  随后,清义轩集团创始人关青国为美顿帆台(重庆)餐饮有限公司进行了揭牌、授牌仪式,红幕落下,“美顿帆台(重庆)餐饮有限公司”牌匾赫然醒目。餐饮公司法人赵孝娅及负责人陈绍君接下牌匾。至此,也拉开了美顿帆台(重庆)餐饮有限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1-5_副本.jpg

  涪陵区餐饮商(协)会副会长魏溶峰在仪式上说:“由于涪陵区餐饮协会会长刘明杰因忙其他事务,不能参加落成仪式暨金禧饭店的开业庆典。我代表涪陵区餐饮协会向各位领导、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祝福和感谢!今天,清义轩集团旗下美顿帆台(重庆)餐饮有限公司的落成暨金禧饭店的开业为涪陵区的就业和经济复苏做出了巨大贡献,感谢清义轩集团创始人关青国对涪陵区餐饮协会的信任和支持,期待一起并肩共同努力共谋发展。”

1-6_副本.jpg

  此次“美顿帆台(重庆)餐饮有限公司”落成仪式,标志着金禧饭店、美顿帆台涪一中火锅店、美顿帆台浪琴屿鱼府店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美顿帆台(重庆)餐饮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新管理、精耕细作,以匠人之姿创立餐饮事业新局面。

1-9_副本_副本.jpg

  据金禧饭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品味、规格、档次、菜品上均做了精心设计,科学的搭配,丰富的菜品让你胃口大开,让你吃得舒心、吃得放心,让你揽尽世界百味,领略精馔佳肴。金禧饭店一次性可容纳120桌同时用餐,预定宴席还推出许多优惠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美顿帆台餐饮公司】。”

1-7_副本.jpg

  重庆清义轩集团创始人关青国,管理层:刘俊、汤泽健、石悦、赵孝娅、陈绍君、秦永、蹇能友,涪陵区餐饮商(协)会副会长魏溶峰,VIP客户代表近300人共同见证了美顿帆台(重庆)餐饮有限公司的落成仪式暨金禧饭店的开业庆典活动。(陈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