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宁阳县鹤山王卞小学:“爱心护学岗”为乡村孩子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08 20:26:29

 2023年12月5日是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确保学生上学、放学的安全,宁阳县鹤山镇王卞小学家长“爱心护学岗”,每天默默守护着孩子们上放学的安全,广大家长积极参与,形成学校、家长志愿者为一体的工作合力,坚持做到"有人看、有人巡、有人防、有人护",确保学校周边交通安全井然有序。


每天清晨上学、傍晚放学时总有一些身穿马甲,早早站在学校东路口的家长志愿者们,是他们,默默守护着孩子上放学的安全;他们为爱坚守;是爱心、是热心、是责任心!

一件薄薄的马甲,撑起的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满满的真诚。一个安全通过的指示,点亮的不仅仅是孩子们的前行之路,更是一份浓浓的关爱之情。温柔可亲的话语中,荡漾着轻柔的呵护;熟悉可敬的身影中,凝聚着坚强的保护。

守的是安全,护的是责任。轮值的每一天,家长志愿者们都准时到校,热情迎接每一位学生,为乡村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翟建坤 柳宝 赵继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