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东方视觉 > 正文

聚焦首届“中华泰山 国泰民安”泰安全国摄影大展启动仪式

2023-09-17 08:26:37

来源:中国东联社

分享到:

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牛静涛(左)与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爱国调研会场情况

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牛静涛(中)、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爱国与赞助单位负责人

 

经过精心筹备,由山东省文联指导,中国摄影报社、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泰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泰安市摄影家协会承办,泰安市摄协各团体会员单位共同协办的首届“中华泰山 国泰民安”泰安全国摄影大展9月16日正式启动。

“朋友来了有好酒”。摄影师在本次活动的赞助商—肥城康王酒业有限公司展位前品酒

山东泰尚黄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带着“泰尚黄”黄精系列产品来到现场

中国光大银行泰安分行也亮相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警察来到现场维持秩序

巍巍泰山之巅,悠悠汶水之滨。泰安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山东旅游“一山一水一圣人”的中点,为充分展示泰安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风情,扩大泰安市文旅品牌影响力,实施文旅提质赋能计划、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借助摄影艺术平台,打造国家级摄影活动品牌,首届“中华泰山 国泰民安"泰安全国摄影大展应运而生。

陆空立体式拍摄,关注每一个细节

摄影师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摄影师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摄影师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摄影师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摄影发现了美景,传播了美景,摄影造就了一个又一个地域旅游文化品牌,在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文化惠民、美育教育等的同时,更具有经济、传播等方面的独特功用。相信通过大家的坚持和努力,通过摄影品牌持续举办和不断升级的聚合力量,在全国范围内塑造以“中华泰山 国泰民安”为核心价值的城市名片,用影像讲好泰安故事,摄影定能够为泰安做得更多,助力泰安走得更远。

来自济南的摄影师信心十足

泰安市的摄影家首当其冲

泰安,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师

祝贺与期待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摄影师纷纷奔向泰安市各景区景点采风拍摄。根据大展组委会规则,活动结束后,将从中评选出100幅获奖摄影作品,由主办单位给予每幅800元的奖励。( 张子秋 摄影报道)

来源:泰安市摄影家协会融媒体中心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