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钱:7步创造终身收入——一部理财宝典,一座赚钱的金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26 21:46:10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本书叫——《钱:7步创造终身收入》。作者是畅销书作家、企业家和慈善家托尼.罗宾斯。

这本书,可以快速补充钱的知识,而且是易学易懂易用的真知,书里讲的很多故事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普通人的平凡事,那些人原来也是不管钱的事,但读了罗宾斯的书之后,他们开始重视钱的事,用心打理钱的事,结果他们逐步实现了财务安全,甚至财务自由。


钱大家每天都在用,所有人都离不开,所有人都在追求,包括小编甚至做梦都想要暴富。但是怎么赚钱、怎么存钱、怎么用钱、怎么投资,父母没有教过我们,学校也没有教过我们。

我们在学校里学了那么多门功课,语文、数学、英语、高数、物理、生物等等高难度的内容,可是开始工作之后,在日常生活中基本用不到这些,甚至我们会把他们还给老师。

但是我们每天花钱、每天赚钱、每天想钱,但是啥有关课程都没学过,一点实际操作能力也没有。

所以缺什么就要补什么。

下面小编结合这本书的核心——简单 7 步投资法来说


第一步,多存钱

要赚钱,先要有钱;要投资,先要有本钱。

第二步,少上当

很多投资理财产品和大多数医药保健品一样,信的只是广告,不是疗效。

隔行如隔山,要进哪一行,就得懂那一行的规矩,唯其如此,才能少上当。

第三步,做规划

不管做什么要先定个规划,确定好目标,选好路径。做投资理财也一样,首先你要定出你的财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