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图说天下 > 正文

榜样——奋进的力量:宁阳县十位榜样代表人物受表彰

2021-01-12 17:25:07

来源: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振宁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月11日,由宁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县融媒体中心、宁阳泰报传媒有限公司、县文化馆联合承办,中国供销(宁阳)农批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北京宁阳商会协办的“榜样——奋进的力量”颁奖典礼在宁阳县实验中学举行。

“榜样——奋进的力量”领奖人员,宁阳县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等参加典礼。

赵绪生孙媳栗金燕

朱蓂阶侄子朱立国

宁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史鑫

王睿

刘万林

颁奖典礼在歌舞《榜样》中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颁奖活动共表扬了来自宁阳县社会各界的十位榜样代表人物,他们中,有在酷刑面前坚贞不屈的革命烈士朱蓂阶,有在前线枪林弹雨中不惧生死的老兵赵绪生,有忠诚担当履行铮铮誓言的县公安局大要案专案组;有奔赴湖北支援的“最美逆行者”王睿,有返乡创业投身乡村振兴的创业者刘万林,有带领全村致富奔小康的农村党支部书记卢运忠,有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基层水利干部孟荣华,有经历磨难依然坚守在乡村燃烧自己照亮山区孩子的教师陈建民,有坚守信义三十余载的信义兄弟,有一生奉献退而不休、走到哪里好事就做到哪里的刘奉阁。与会人员观看聆听了获奖人员的事迹视频和颁奖辞,无不为他们的事迹所感动。

卢运忠

孟荣华妻子李红

陈建民

“他们赤诚为民、无私奉献,用自己的肩膀,诠释社会责任;他们默默无闻、重诺笃行,用自己的信念,撑起社会脊梁;他们敬业爱岗、勇于担当,用自己的生命,践行初心使命……”一个榜样就是一座精神丰碑,一个榜样故事就是一曲感人肺腑的心曲。典礼上,通过一个个事迹短片,真实再现了这些“榜样”人物的感人故事,每一段故事都闪耀着不同的光辉,温暖着这个冬天。

“通过这次颁奖典礼,让我深刻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值得我们去效仿、去学习,我将以他们为榜样,激励自己不断前行。”现场观众说道。

信义兄弟王长信

刘奉阁

汲取榜样力量,谱写时代赞歌。据介绍,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宁阳县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经前期单位推荐,乡镇、所属单位审核、县直相关部门评议等环节,选树了一批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在全县掀起“尊崇道德、学做模范”的热潮。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宁阳县全面开展“干部作风提升活动”之际,广大党员干部当立足岗位,用新担当、新作为汇聚成新时代昂扬奋进的宏大交响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心同德,拼搏进取,奋力谱写宁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宁宣)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