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河北美术学院艺术团在新西兰举办2024新年音乐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17 11:14:00

12月16日,新西兰奥克兰市中央商务区举行“2024新年音乐会”。音乐会由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和国际留学生协会共同主办,河北美术学院艺术团承办。新西兰国家党议员Nancy Lu、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王建文、新西兰华夏艺术中心主席李芬、新西兰国际留学生协会邢帅等150余位华侨华人和新西兰友好人士参加音乐会。

 

河北美术学院艺术团现场表演了11首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乐曲。表演者用古筝、二胡、阮、笙、琵琶、柳琴等中国乐器演奏了《满江红》《春到沂河》等中国传统乐曲,让海外华人了解了中华民族艺术,感受到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

 


 


 

熟悉的旋律和曲调让旅新华人产生强烈的思乡之情,让新西兰观众感受到中国音乐艺术的绚丽多彩。现场氛围热烈,观众们为表演者的精彩演出欢呼鼓掌。(河北美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