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财经 > 正文

吉林省郁旺达生物科技集团公司向泰安市摄协成立二十周年庆典献礼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12 18:59:27

 


吉林省郁旺达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郁晶 董事长

12月10日,由400多人参加的泰安市摄影家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晚会上,吉林省郁旺达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牛初乳新产品—牛初乳低聚肽蓝莓复合固体饮料和牛初乳(AD钙型),作为抽奖礼品送到部分幸运的与会摄影家手中,产品以其精美的包装、独特的口感和强大的效果受到与会人员青睐。

 


 

吉林省郁旺达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雾凇之都——吉林省吉林市,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华传统中医药学的挖掘。郁旺达初乳胶囊、牛初乳咀嚼片钙片、牛初乳固体饮料肽、牛初乳冻干粉,在疾病控制中心行销十五年,帮助无数人提高了免疫力,还原了身体原本的健康体魄。

 


 


 


 

该公司新推出的郁旺达牛初乳小分子复合肽固体饮料,由鲜牛骨、牛初乳、蓝莓、核桃、枸杞、红枣、海参、维生素C等配料组合特殊加工而成,具有八肽合一,高效能,营养易吸收,提高身体机能等特点,获得质量管理体系和国际互认管理体系双认证,并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质量保险。

图文/视频:张子秋

来源:泰安市摄影家协会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