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联社 > 正文

中国东方联合新闻通讯社简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05 12:52:43
中国东方联合新闻通讯社简介

中国东方联合新闻通讯社(简称东联社)是中国东方联合新闻通讯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机构,中国东方联合新闻通讯社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新闻许可注册证编号为:2924672 ,中国东方联合新闻通讯社新闻商务登记证号码为:71689950—000—03—20—8。

 



中国东方联合新闻通讯社(简称东联社)是以对华人报道为主要新闻业务的国际性质的新闻通讯社,启明新闻网(http://www.dflhxw.com/)是中国东方联合新闻通讯社的官方新闻网站,除及时播发本社记者新闻各类原创稿件之外,全天24小时向世界各地合作媒体提供新闻稿件,是全球中文互联网原创新闻的重要内容供应者;是立足香港、面向海内外全球华人的综合性新闻网站,是香港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启明新闻网取“点点星光、照亮世界”之意,秉承新闻的真实性、客观性、及时性的原则,以“传播权威、实用信息、服务社会民众”为主旨,向民众提供新闻信息。依据国家和香港特区政府的法规政策规定,中国东方联合新闻通讯社(东联社)拥有原创新闻的采访、发布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