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 正文

国际篮联迷你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正式开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29 21:30:46

2021年4月26日上午,国际篮联迷你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开班仪式在广东省广州市华蒙星少儿篮球俱乐部亚运馆举行。

此次国际篮联迷你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由国际篮联中国区和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北控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国际篮联中国区总经理方亮、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会长高敬萍、广东省篮协副秘书长曾光、华蒙星体育董事长温大治等嘉宾出席开课仪式。

国际篮联迷你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授课对象主要为18岁以上,专注5-12岁少儿篮球的教练员,旨在帮助迷你级教练员引导少儿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和热情,培养少儿正确的篮球习惯,真正做到“从娃娃抓起”,为他们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期包含两天线上和四天线下课程,覆盖73个主题,由国际篮联讲师及特邀讲师通过球场活动、分组讨论、研讨会、理论课、小组活动等方式,将力量、体能、营养学、身体恢复、裁判、反兴奋剂、伤病预防、心理学、教育学和教学训练法等多个领域的知识与学员分享。最后通过课堂表现、笔试两个方面考察学员的执教能力,选拔符合国际篮联标准的迷你级教练员。

作为专注于3-8岁幼儿篮球项目的研究与推广的领先机构,此次华蒙星有将近120名教练员参与培训课程。随着更多国际篮联迷你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的开展,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热爱篮球、优秀的迷你级篮球教练员脱颖而出。中国篮球的下一个黄金时代,相信将会在这些国际篮联迷你级教练员的努力下,更早地到来。

华蒙星总经理张有利先生在致辞中说:“希望参与这次培训的学员们能好好学习,国际篮联迷你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会告诉大家,你们眼中的篮球,国际的篮球是什么样的,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