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扬州俩男孩因感情瓜葛约架,一同行男孩被砍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02 00:06:28

6 月 1 日上午,扬州市江都区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5 月 31 日晚,江都区两名 17 岁男孩因感情瓜葛相约打架,与其中一人同行的一名 17 岁男孩被砍死。

扬州市江都区公安局在警情通报中称,5 月 31 日 21 时许,该局接到报警称,新都南路返坎河桥上有人持刀斗殴。接到报警后,江都区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迅速将嫌疑人景某(男,17 岁,该区宜陵镇人,辍学)抓获。

经初步侦查查明,景某与王某(男,17 岁,樊川镇人,辍学)因感情瓜葛相约打架。在现场,景某持菜刀将王某及其同行人员赵某(男,17 岁,浦头镇人,在校生)砍伤,后赵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王某正在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目前,案件侦办和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现代快报、平安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