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延吉白新社区开展“凝心聚力 美化种花”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01 10:28:33

为了绿化美化老旧小区院落环境,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5月26日,吉林延吉河南街道白新社区组织志愿者及居民群众开展“凝心聚力 美化种花”活动。

天池小区由于是老旧小区无人管理,小区花坛杂草丛生,不少地方被小区居民开垦成了菜地,为了改善小区容貌,社区组织志愿者播种花种及花苗。为了能让居民开窗见绿,出门赏花,志愿者还为喜爱养花的居民传授了室外养花技巧,根据不同花期种植不同花种使小区达到三季常绿、季季有花的绿化效果。经过大家的团结协作,小区花坛焕然一新。居民们看到花苗盛开不时决得心情愉悦,想到不久小区将花团锦簇顿时觉得即养心又养眼。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劳动成果提升了小区居民居住环境的幸福感,增强了社区与居民的凝聚力,大家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美好环境需要人人参与、共同创建。

通讯员:滕晓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