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时政 > 正文

济宁公安 巾帼力量: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08 12:25:55

春风十里拂面

有女铿锵如玫

她们独立而坚强 认真且自信

爱岗又敬业 有颜亦有才

她们是女人 如水如画如歌

她们是女儿 善良孝顺温暖

她们是母亲 贤淑无私圣洁

她们还有一个更响亮的名字

人民警察

身着警服 肩负责任 守护平安 无问西东

孔琳琳

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

工作屡创佳绩,不输男警的坚毅和气场,她就是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特勤中队的中队长孔琳琳。

疫情防控中,孔琳琳积极投身一线,承担起防控疫情任务,创新了交警、学校、学生、家长共同参与的“多维立体”模式,建立“家校警”护学队。

作为“特勤中队”的中队长,她带领中队全体人员,招之既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坚守在繁忙的街头,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仇婷婷

济宁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牌证科民警

从警14年,她忠实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树立了新时期公安交警亲民、爱民的新形象,她就是济宁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牌证科民警仇婷婷。

在车管窗口服务六年,她不断钻研业务,热情服务,接待群众25万人次,全心全意“帮民难、排民忧”,保持了业务办理的“零失误”。 转战互联网交通安全综 合服务平台后,她勇于创新,积极推行车驾管“微信预约排队”系统的开通,实现了车驾管业务的在线预约,即时办理。

她勇于进取,乐于奉献,始终扎根在岗位的第一线,用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谱写了一曲人民警察的敬业与奉献之歌。

何苗苗

曲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法制科科长

她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在全市法制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她就是曲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法制科科长何苗苗。

担任专职法制员以来,从接处警到案卷整理归档,她与办案民警共同办案,与案件当事人直接沟通,完善了《驾驶人参加学习、考试通知书》,对参加学习考试的手续、流程、咨询服务电话、注意事项及处罚规定等重要内容一次性告知,受到一致肯定, 使规范执法的观念深入人心。

李红

泗水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

有人说她是一粒种子,撒在哪里都开花;有人说她是玫瑰,绽放警营,开的铿锵,开的绚丽,她就是泗水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李红。

她是交管业务服务窗口的微笑天使,事故处理中队的好管家,更是一名安全宣传的多面手,宣讲演讲、网络直播、节目主持、摄影报道、活动策划样样出色。

她不畏严寒,不惧酷暑,风雨无阻的站好每天的高峰岗,帮助老人儿童,疏导交通,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成为城市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她 不 忘 初心,牢记使命 , 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警时的誓言,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默默耕耘,谱写了一曲曲爱岗敬业的人民警察之歌。

柳倩

嘉祥县公安局中心街派出所户籍民警

她是一名户籍民警,始终用耐心和热情面对自己的工作,用真情、真心做好每一件事,她就是嘉祥县公安局中心街派出所户籍民警柳倩。

户籍岗位上,她坚持便民、利民、为民,解决群众最紧迫、最急需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疑惑和不解。 她 也 会 同男民警一起执法办案, 加班 熬夜 。 为不影响户籍工作,放弃休息,继续坚守 ,凭借自己高度的责任心和一心为民情怀,赢得了群众 的满意和称赞。

来源 | 全市各地公安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