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时政 > 正文

山东省司法厅厅长王玉君出席鲁西监狱发电项目移交接管仪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12 12:26:25

7月10日下午,山东省监狱管理局和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在邹城市举行山东里彦发电有限公司、山东鲁西发电有限公司移交接管仪式。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局第一政委王玉君出席交接仪式并致辞。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省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磊,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王绪超,兖矿集团董事长李希勇、兖矿集团总经理李伟,济宁市委常委、邹城市委书记张百顺,济宁市副市长张胜明出席仪式。

王玉君在致辞中对移交接管签约仪式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支持山东监狱工作,特别是关心支持鲁西监狱发电项目移交接管划转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鲁西监狱发电项目整体移交划转给兖矿集团,是贯彻落实司法部深化监狱体制改革要求和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部署的重要措施,符合双方转型发展需要。双方高度重视,按照司法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要求,积极配合、通力合作,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省发展改革委、省国资委、济宁市及驻地党委政府给予大力支持,确保了鲁西发电大机组项目顺利开工建设、里彦发电安全生产和经营秩序正常、职工妥善安置和队伍稳定,为移交划转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玉君强调,此次移交接管是按照省委省政府“先移交接管、后产权划转”要求,将鲁西监狱发电项目移交划转兖矿集团的重要步骤,相信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在兖矿集团带领和管理下,鲁西发电和里彦发电公司发展前景会更加美好,职工队伍会更加稳定。省司法厅、省监狱局将继续督促里能集团、鲁西监狱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支持兖矿集团将两个发电项目建设好、发展好,为推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作出积极贡献。

王绪超、李希勇分别代表省国资委、兖矿集团致辞,吴磊代表省监狱局与兖矿集团签订移交接管协议。

省司法厅、济宁市政府、邹城市政府、兖矿集团、省监狱局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供稿:省监狱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