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时政 > 正文

内蒙古一民警被火线提拔:从警长提拔为治安大队副大队长

文章来源:鄂尔多斯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30 17:23:48

3月27日,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治安大队宣布了贺霞同志任治安大队副大队长的任命决定,任命贺霞同志为乌审旗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

贺霞,女,汉族,1984年3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任命前是嘎鲁图镇第二派出所朝阳社区警务室警长,从警12年。

贺霞先后荣获乌审旗助人为乐“身边好人”“优秀人民警察”“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荣获全市个人三等功、嘉奖各一次,被评为全区公安机关治安系统“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竞赛业务能手并纳入自治区公安厅治安系统人才库。担任社区警务室警长3年来,连年保持年度考核第一的良好成绩。

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身怀六甲的贺霞,与驰援湖北的丈夫一道,义无反顾地冲向抗“疫”一线,勇敢逆行,获得乌审旗公安局嘉奖。

内容来源:鄂尔多斯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