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法治 > 正文

石家庄一男子将个人信息卖给他人从事不法活动被刑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04 08:59:58

在“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石家庄鹿泉警方加大对各类案件的侦破力度,并于近日跨市抓获一名涉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的嫌疑人。

△图片来自网络

7月23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安局白鹿泉派出所通过与获鹿刑警中队互通案情,并经过相关细致工作,成功掌握到将自己的身份证信息、银行卡、U盾、手机卡卖与他人从事不法活动的嫌疑人何某在保定市徐水区出现的重要线索。

7月24日,在刑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该所组织警力经过进一步侦查,掌握了嫌疑人何某的活动轨迹后,连夜驱车赶赴保定,经蹲守布控,将嫌疑人何某成功抓获,并连夜押解回鹿泉。经讯问,嫌疑人何某对其自2018年以来,多次将自己的身份证信息、银行卡、U盾、手机卡卖与他人从事不法活动,并帮助他人转账提现非法牟利8100元的事实供认不讳。

7月25日,嫌疑人何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